风吹热豆浆

前id热心市民老褚。专挑奇怪时间更新且不好看的考研狗

Hold love on Valentine's Day(1)

※ooc算我的,娱乐产物切勿较真

※情人节礼物

※ABO世界观的伪现背?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找我玩吧

※最近好像比较严,所以🚲的部分我们有缘wb见——



闵玧其从房间出来打算去厨房给自己倒一杯水的时候,无意瞥了一眼忙内的房间。走廊没有开灯,黑黢黢一片,借着窗外投射进客厅的灯光能看清田柾国房间的门口站了一个人,呆愣着也不动,仿佛在伺机而动,身形倒是有点眼熟。想象力成了脱缰野马,即使闵玧其的理智认为不必要,但也许是深夜的气氛天生适合,他的脑海里还是不断冒出标有恐怖悬疑tag的画面,以至于他不得不停住了脚步,就这样无声地陷入僵持。正当闵玧其打算先发制人给那个家伙来一巴掌的时候,站在门口的人影却先一步打开了自己的手机,屏幕光把这个可疑人士的脸照亮,高挺的鼻梁连带浓密的下睫毛都被打上了一层无机的光,泛着白。那人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又无端透出一点幽怨。

 

就像一个不太寻常的恐怖影片的开场,下一秒这个被手机屏保照亮的人就会回头露出那种标准的虚伪笑容,嘴角后的血肉一路裂开隐入鬓角,盯着闵玧其追问。

 

“现在还觉得我漂亮吗?”

 

西八,吓我一跳。

 

本来屏住呼吸的闵玧其回味了一下自己可能被金泰亨传染的想象力,几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地拍了这个黑夜中的人影后背一巴掌。

 

“泰亨啊,打算把田柾国吓死当做情人节礼物?”

 

回答闵玧其的,是那位“裂口女”几乎要窜到天花板的蹦蹦跳跳和一声勉强憋住的惨叫。

 

“哥!你干嘛啊…。”

 

金泰亨在看清来者何人之后显然底气也弱了一截,他像个害怕被发现的惯偷,一下捂住了闵玧其的嘴,生怕刚刚一系列动静惊动了房间里随时有可能出来的田柾国。

 

“什么叫吓死他啊,哥没发现柾国这小子最近老是往号锡哥那边跑吗?我就是想堵他一下。”

 

“老幺和号锡关系好怎么了,你喜欢他?吃醋?”

 

“吃,吃醋?怎么可能,我吃醋什么啊!但是他现在也分化了,老是晚上去找号锡哥,还要赖在号锡哥那边睡觉不太好吧…。”

 

“金泰亨,号锡是Omega没错,但是,我们忙内是个Beta,你觉得他们还能怎么样吗?”

 

闵玧其看了金泰亨一眼,把在四次元胡思乱想的金泰亨丢在了房间门口。有些莫名其妙的,金泰亨听见闵玧其笑了声。金泰亨还呆呆地愣在原地,有些出神地摸了摸鼻尖上的痣。他刚刚回答得匆忙,只觉得呼吸也跟着对话节奏加快,像是被戳穿了什么一样紧张。金泰亨回味着闵玧其的话,突然被两个字扎得心脏也漏跳半拍。

 

吃醋,金泰亨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这样形容自己的心情,他只是很在意,或者说一直以来,他都很在意田柾国。

每一次那双圆圆兔眼望过来,当田柾国与金泰亨对视的时候,他总是能听见自己频率变快声音变沉重的心跳,一秒也变长,仿佛世界变得空旷,孤零零的只剩下他和对面的田柾国,只有他们两个人。

 

金泰亨看了看自己的手机,时间差不多是最近田柾国鬼鬼祟祟跑去郑号锡房间的时间段。按键的手指都因为汗液的缘故变得潮湿,让金泰亨想到了田柾国分化宣布结果的那个瞬间。

 

金泰亨在田柾国分化前显得格外不安,他绕圈踱着步,还总是跑去洗手间,以至于身为队长的金南俊不得不把一部分注意力放到和田柾国同为忙内line的弟弟身上,以田柾国身体一贯很不错为由安慰金泰亨。成员们看金泰亨焦虑的状态都以为他是在担心忙内的身体,这甚至骗过了朴智旻。

 

然而事实并不完全像成员们所想象的那样,金泰亨更多是在焦虑田柾国的性别。就像大部分人一样,即使不情愿,金泰亨也不得不承认田柾国很可能会成为一个Alpha,可他又不希望这种预感实现。田柾国似乎一直有想要成为Alpha的想法,像RM那样强大,显然很符合田柾国的梦想。弟弟的梦想能够实现这并没有什么不好,但是金泰亨又的确无法想象,想象田柾国成为一个排斥同性的Alpha的未来。金泰亨不明白自己焦虑的原因,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如此害怕田柾国会变成和自己同样的Alpha。金泰亨生怕被哥哥们发现自己真正焦虑的原因,搜索论坛里关于两个Alpha如何相处的讨论贴也都是跑去洗手间。

 

也许是金泰亨内心的祈祷起了作用,最后田柾国成了一个Beta,出乎很多人预期,但相比分化成Omega的那种结果来讲也不算太爆冷门。宣布结果的时候,金泰亨的手机屏幕上都被掌心的汗捏出了水迹,他长吁一口气,释放出自己压抑的紧张、兴奋还有无数种混合交织的情绪。

 

过去他和田柾国总是黏在一起,相比于那些漂亮又味道好闻的Omega,金泰亨的视线还是常常落在队里这个忙内身上。

 

金泰亨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田柾国,更不清楚田柾国是否喜欢他。他有些分不清,也不想去思考过多,到底是爱情还是单纯对他们那个隐藏已久的秘密感到依依不舍。

 

在两个人都没分化的时候,金泰亨还记得是自己去参加的一档综艺播出以后的那天,田柾国突然在半夜敲响了自己的房间门,表情有一点奇怪。金泰亨本以为田柾国是来讲类似于哥和朋友们关系真好之类表示吃醋的话,田柾国一贯这样,早在金泰亨去花郎剧组的时候他就表达了好多次不满。

 

出乎意料的,田柾国没有这样说。

 

“哥接过吻么?”

 

田柾国的眼睛好像在发光,亮亮的,对视的瞬间就能把金泰亨吸进去。

 

那天金泰亨的房间没有开灯,就像现在金泰亨所在的走廊一样昏暗。金泰还记得那一次和从那之后的无数次,那下面藏了颗痣的嘴唇的柔软。

 

深吸了一口气,金泰亨敲响了田柾国的门。

 

这是田柾国分化的两个月后他第一次主动找田柾国。田柾国如愿以偿没有成为Alpha,但是也没有像金泰亨想象的那样继续黏着金泰亨,相反,田柾国开始躲避和金泰亨的近距离接触,不再亲昵贴合着搂搂抱抱,甚至故意在金泰亨来找他的时间跑去郑号锡的房间。

 

几乎是行云流水的,金泰亨拧开了田柾国没有锁上的门,扑面而来的是一股热带水果的浓郁果香混合了淡淡奶味,就像一杯夏威夷限定的冰镇奶昔,甜却不失清爽。

 

“是新香水……?”

 

金泰亨的问题戛然而止,Alpha的敏锐本能让他迅速捕捉到了这种陌生的香甜味道到底是什么,是Omega的味道。他有些错愕地抬头,只看见一个惊慌失措,攥着一团的信息素抑制贴,忙于用手把后颈贴上遮住的田柾国。

 

金泰亨的信息素在打开门的瞬间纷涌进来,田柾国本以为是来帮忙送发情期抑制剂的郑号锡,却被这样汹涌的进攻打了个猝不及防,他本打算替换的抑制贴急于给自己贴上却被慌乱捏成一团。来不及把抑制贴展开,也没有新的替换装,田柾国整个人浸泡在Alpha的味道里,田柾国的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徒劳地用手捂住后颈也无济于事,眼睛红通通一片。

 

原来真的是兔子。

 

金泰亨的脑子里只剩下这样一句话。

评论(21)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